MLB》主場開幕戰因雨延後開打 小熊隊掛上冠軍旗

小熊隊去年奪下睽違一世紀的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片

MLB芝加哥小熊今天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將要迎戰洛杉磯道奇,不過比賽因雨耽誤開賽時間,雖然天氣不好,小熊隊還是在比賽前,伴隨著球迷高分貝的歡呼聲,將2016世界大賽冠軍旗幟,掛上瑞格利球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棒球名人堂成員山伯格(Ryne Sandberg)、詹金斯(Fergie Jenkins)、威廉斯(Billy Williams)拉上了球隊前兩枚冠軍旗,以及代表去年國聯冠軍的三角旗,接著小熊隊一壘手黎卓(Anthony Rizzo)代表把風城球迷等了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旗掛上球場。

當瑞佐回到球場看台下方時,拿出了金光閃閃的冠軍獎盃,引來更多的歡呼聲。

這一幕,是許多世代的小熊球迷第一次見到,他們也曾懷疑是否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小熊隊奪冠,但這一切苦苦等待,都隨著2016年秋天小熊隊在世界大賽第7戰客場險勝克利夫蘭印地安人而成了甜美的回憶,這是小熊隊自1908年後,睽違超過一個世紀的冠軍。

瑞格利球場在1914年開放,不過小熊隊從1916年才開始進駐,漫長的冠軍荒,也讓小熊隊有著「可愛的輸家(Lovable Losers)」的外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