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飆4K 賽後竟收達比修有一份大禮!

舊金山巨人台灣好手鄧愷威。摘自巨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台灣好手鄧愷威,今天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完成初登板,雖然上場首局遇亂流,但後來回穩,以3局失3分飆出4次三振的成績單坐收,值得一提的是,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這場比賽之後,竟然送了一份大禮給他,令他又驚又喜。

巨人今天派出傑佛里斯(Daulton Jefferies)掛帥先發,未料他主投2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9分(其中5分為責失分)退場,教練團在3局上半決定讓台灣好手鄧愷威登板投球,不過他大聯盟初登板的第一局,卻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3分。

 

不過鄧愷威在接下來的2個半局回穩,只被波加特(Xander Bogaerts)敲出1支一壘安打,此外都沒有再讓任何打者上壘,總計今天主投3局,被敲出4支安打還飆出4次三振,分別三振掉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坎帕扎諾(Luis Campusano)、保利(Graham Pauley)以及金河成。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比賽結束後,鄧愷威竟然收到一份來自教士球星達比修有的禮物,送給他一咖手套,而鄧愷威賽後也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崇拜達比修有,見到對方是一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