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麻煩人物摩根 與印地安人簽小聯盟合約

旅日後有大聯盟球隊青睞例子再多一名,前大聯盟外野手摩根(Nyjer Morgan),今天和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也被邀請參與春訓。

根據報導,這份合約價值達100萬美金,33歲的摩根在大聯盟有6年的時間,效力過海盜、國民、釀酒人,共有.280打擊率、11支全壘打130分打點、117次盜壘成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不過摩根情緒控制不佳,2010年國民與馬林魚大亂鬥,摩根不滿馬林魚投手對他投出危險球,引發全武行,最後摩根被判禁賽7場,之後還對馬林魚球迷叫囂、挑釁。

摩根去年加盟日職橫濱Dena海灣星,總共繳出.294打擊率、11支全壘打,表現一般,但在日本摩根人氣不差,與球迷互動頗為頻繁,還有上日本節目。

但要競爭印地安人外野手,摩根還仍需努力,印地安人原本外野手伯恩(Michael Bourn)、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瑞柏(Ryan Raburn),此外印地安人簽下遊騎兵外野手莫菲(David Murphy)兩年合約,摩根要上大聯盟還需證明自己的實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