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猿送出16次保送慘敗 洪一中:控球一蹋糊塗

Lamigo桃猿本周與羅德隊交流賽的第二戰,仍無法止敗。今晚本土投手完全壓不住陣腳,全場被掃出10支安打,最嚴重的是投手群投出16次保送,其中有四次是觸身球,終場0:13慘敗,吞下二連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Lamigo桃猿連兩天打擊不振,今天遭日本投手岩下大輝壓制,他主投五局無失分,拿下MVP,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岩下大輝控球還需要加強,但危機處理能力不錯,遇到滿壘都能化險為夷。

反觀Lamigo此戰動用了8位投手,僅林國裕1局無失分,其餘投手都不在狀況內,不斷送出保送,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臉色凝重,並簡單的回應媒體,「控球一蹋糊塗。」之後就召集球員展開閉門會議。

明天交流賽第三戰,Lamigo期盼能扳回一城,派出本季表現亮眼的下勾球投手黃子鵬掛帥主投。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黃子鵬一直是球隊未來設定的先發人選,明天對決日本是很好的試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