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動紫大盛第七彈 拾音樂團周六參戰

拾音

Lamigo桃猿隊將在6月1日(五)至3日(日)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全猿主場傳唱傳奇,「歡樂傳奇」、「情歌傳奇」、「搖滾傳奇」三大經典之夜一一登場,超過12組表演單位彈彈重磅!小男孩樂團、山的孩子樂團、Empty Orio、原子邦妮、吳蓓雅PiA都將受邀,今日宣布拾音['Pickʌp]也會在6月2日(六)參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拾音['Pickʌp]來說,參加動紫大盛已經連續第三年,從「痞克四」換團名之後,拾音['Pickʌp]在音樂上,與痞克四有著非常的大不一樣,無論是在聽覺、視覺整體想帶給歌迷的感受,都與以往完全不同,本屆動紫大盛音樂祭的前導宣傳片背景音樂正是拾音['Pickʌp]的《終結者》。重新出發的拾音['Pickʌp]要在全猿主場讓大家聽到熱血的歌聲、全新的拾音。

拾音['Pickʌp]2018年全新單曲-活著的音樂錄影帶主場景就是在全猿主場,MV除了實地拍攝全猿主場的精采熱鬧外,也邀來陳禹勳跨刀相助,主唱自從包辦詞曲創作,周六也將會為大家獻唱這首。自從說:「感謝球團的大力幫忙,痞克四沉澱後為重拾音樂相聚,picks 是我們,pickup 是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很高興又在動紫大盛與10號隊友見面。」。

拾音['Pickʌp]邀請歌迷跟著動紫大盛音樂祭一起傳唱傳奇,活著感受最真的音樂,用歌聲來為動紫大盛加油!6月2日(六)賽前15時50分在戶外舞台區與大家見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