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學長要對學弟好一點!」笑稱王柏融像綠巨人浩克 黃子鵬:我都對他畢恭畢敬

黃子鵬。記者劉峻誠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明(31日)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派出黃子鵬先發,對戰今年升上一軍的台鋼雄鷹,即將面對過去的學長、隊友王柏融,他笑說:「學長要對學弟好一點,畢竟我都對他畢恭畢敬。」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黃子鵬是近年樂天倚賴的本土王牌投手,面對主場開幕戰,黃子鵬說:「每一場都會盡全力,全力以赴。」今年首場先發面對中職新軍台鋼雄鷹,黃子鵬直言,「台鋼是不簡單的隊伍。」看到他們去年在二軍、冬盟表現,看得出來年輕球員衝進很強,補強也很完善,黃子鵬說:「能進入職業,每支球隊實力都不差,不會很懸殊。」

 

面對台鋼,很有機會對上過去在文化大學的學長王柏融,也是過去在Lamigo桃猿的隊友,黃子鵬表示,過去只有在練習賽或是實戰練習交手,這是兩人首度職棒場上對決,先前在熱身賽也沒有機會碰頭。

 

談到對王柏融的印象,黃子鵬笑說:「在文化時他很像綠巨人浩克,那時打擊就很好。」他也對王柏融喊話,「學長要對學弟好一點,畢竟我都對學長畢恭畢敬。」策略的話,黃子鵬表示對決當下要對王柏融敬禮。

 

樂天桃猿因主場桃園球場去年季末進行整修趕不上開季,也因此本季主場開幕戰移至新莊球場進行,對此黃子鵬也認同球團的決定,「我覺得球員不要受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為了趕而造成受傷,反而得不償失,生涯是自己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