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YOKOSO桃猿活動 亞璇與彩香為主場日文播報

亞璇與彩香為主場日文播報。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11日至13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YOKOSO桃猿十二番活動一波接一波,今日推出第七番,邀請LamiGirls李亞璇和今井彩香聯手為全猿主場播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本野球球場播報多有安排女性工作人員播報,成為日本野球的文化。「YOKOSO桃猿」三天繼續實施球場播報、球員出場介紹中日文雙軌,增加球迷朋友的看球樂趣!身為LamiGirls 的李亞璇擁有絕佳的日語能力,她將在11日(五)、12日(六)以日語搭配CPBL播報員為大家播報以及為球員出場介紹

LamiGirls的日籍成員今井彩香將在這三天進行上半季最後的應猿工作,今年以外籍身份加入LamiGirls的彩香會以母語讓全猿主場感受日本野球的氛圍!要讓全猿主場聽到她的日語播報以及溫柔聲線,就在13日(日)挑戰為台灣職業球賽播報的任務。

亞璇表示:「去年擔任播報的工作覺得很新鮮,今年來桃園的日職球團比去年更多,自己要準備更好!」。「YOKOSO桃猿」週日限定的彩香在日本也從來沒有播報正式比賽的經驗,她號召球迷朋友一起來玩,她說:「我的播報請大家多多指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