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誰贏誰封王 統一、Lamigo戰到最後一戰

賽格威接替投球。取自Lamigo Monkeys 粉絲團中華職棒下半季僅剩一場補賽,就是攸關下半季冠軍的封王戰,賽前統一和Lamigo桃猿戰績皆以34勝25敗,並列第一,此役是9月7日的保留比賽,將還原當時狀況,比賽從2局下半、2出局滿壘、2好2壞開始打起,Lamigo暫時以6比0領先。

Lamigo已經拿下上半季冠軍,若此戰再勝,將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直接晉級總冠軍賽,握有一勝的領先優勢,年度戰績二、三名的統一和兄弟,將進行五戰三勝的挑戰賽;若統一逆轉勝,則和Lamigo直接在總冠軍賽碰頭,所以此戰將是「天王山之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次役關鍵之戰,雙方先發投手都有所變動,原本保留比賽Lamigo桃猿派出左投劉昱言先發,留下滿壘的危機,將交給洋將賽格威接棒,而統一也換將,投2局失6分的廖文揚已下二軍,由洋投麥克爾接手。

統一獅將輪到新生代打擊好手陳傑憲在2好2壞上場打擊,他坦言,當時沒想到這打席變得如此重要,其實在這樣的狀況上場打擊,對雙方都不太公平,上場前會先擬定策略再出擊,期盼能替球隊建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