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怪物蒞臨 蔡凡熙和劉弈兒為全猿主場開球

蔡凡熙以及劉弈兒將在7月21日為全猿主場開球。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隊下半季第一個主題趴-嬉力趴即將嬉力開場,為嬉力趴熱身,7月21日(五)就有加碼好康,由九把刀最新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擔綱扛下週五主題,以dressCode制服號召大家穿制服進場兌換限量好康以及招喚電影人物來到現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九把刀最新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耗時8年、斥資1億製作,繼香港電影節、義大利遠東電影節之後,該片日前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叫好叫座、口碑爆棚。兩位電影主角蔡凡熙以及劉弈兒將在周五蒞臨全猿主場,為當天的賽事開球,告訴大家桃猿與怪物的關係是什麼。

蔡凡熙以及劉弈兒都相當喜歡運動,棒球更是兩人的最愛,這次受邀開球可以一圓開球夢,也能夠在Lamigo TV上與孫協志、徐展元一起看棒球、聊怪物,都是全新的體驗,兩人興奮的不得了,直嚷嚷著要跟著Lamigo桃猿隊一起練球!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是今夏最受矚目、最有話題的青春驚悚鉅片,正式預告一推出30小時就破百萬人次觀看;蔡凡熙以及劉弈兒要在現場告訴大家這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他們倆的開球秀是今年最好看的開球,該片預計7月28日(五)在台上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