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沒經歷過921 2000年出生江坤宇、曾頌恩沒穿衣服逃出飯店房門

曾頌恩。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今(3日)上午7:58發生震央在花蓮芮氏規模7.3的強震,全台都有感,這也是1999年9月21日芮氏規模7.3的「921」大地震之後最強地震,不過對於2000年才出生的中信兄弟江坤宇、曾頌恩來說,這是他們人生遇到最強的地震,兩人一早就被震醒,讓他們第一時間只想快點逃命,沒出衣服就從9樓快速走到一樓。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幾天兄弟在台北大巨蛋比賽,因此球隊入住新莊的飯店,一早詹子賢就在IG限動發文,貼出許多兄弟球員一起吃早餐的照片,並詢問大家是否平安,並註明「這是不會吃早餐的一群人」。

 

平時球員們大多睡到中午,今天一早許多人被地震嚇醒,所以大家難得一起吃早餐,江坤宇直言:「這是我遇過最大的地震,」江坤宇還提到,室友曾頌恩衣服都沒穿,連房卡都沒拿就跑出房間,「本來想說要回去繼續睡,但一直餘震,後來就在一樓吃早餐。」

 

曾頌恩則笑著回應,自己裸上身、打赤腳就衝出門,江坤宇只穿內褲,不過他有記得拿手機。最後兩人衣衫不整就衝出房門,來到1樓想請房務人員幫忙重新製作房卡,所幸沒有人認出他們,「不然大廳很多人,很尷尬。」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