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軍教頭孔蒂與切爾西換新約 年薪飆到900萬英鎊

切爾西以調薪的新約留下冠軍教頭孔蒂。法新社資料照

切爾西宣佈與上季聯賽冠軍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簽下新約。《每日電訊報》報導,新約也是到2019年,孔蒂的年薪將從650萬英鎊上漲至900萬英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去年夏天,來自義大利的孔蒂加盟切爾西,簽下3年合約,首季他就率隊勇奪英超冠軍,並取得13連勝以及創紀錄的單賽季30勝,切爾西還闖進足總盃決賽。今夏被包括國米在內的多家豪門覬覦。切爾西以調薪的新約來留下孔蒂。

俱樂部總監格拉納夫斯卡亞(Marina Granovskaia)表示:「上賽季,孔蒂取得難以置信的成功,他很快地適應英國足球,領導球隊贏得英超聯賽冠軍。新的合約展現我們的信念,我們希望他能繼續在國內、外賽場取得成功。」

「我非常高興能與俱樂部簽下一份新約。第一年我們合作得非常好,取得一些成績,令我感到十分自豪。」47歲的孔蒂表示:「現在我們要繼續努力,為捍衛冠軍之位而戰。自從一年前來到這裡,切爾西的球迷給我許多支持,這是我們繼續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目前孔蒂正率領球隊進行季前訓練,切爾西將前往亞洲,與兵工廠、拜仁慕尼黑、國際米蘭等進行多場熱身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