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哲瑄開轟提振士氣 葉君璋執教生涯百勝等好久

林哲瑄獲單場VIP。李天助攝

連敗不止的富邦悍將昨碰上龍頭Lamigo桃猿,靠著6局連續安打和對手失誤,灌進4分,逆轉戰局,終場4比3擊敗Lamigo,終止五連敗,同時也助主帥葉君璋拿下生涯第100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葉君璋於2015年從美國職棒小聯盟教練體系返台,並接掌義大犀牛(悍將前身)兵符,前兩季累積90勝88敗,並於2016年帶領義大拿下總冠軍,但本季悍將陷入嚴重低潮,賽季過了四分之一才拿下第10勝,葉總坦言,不是特別在意記錄,但這一勝等的有點久。

富邦近期陷低潮,也讓葉君璋的百勝多等了一周,談到對下一個100勝有何期待,他笑說,先拿下生涯第101勝比較重要。

蔡明晉拿下勝投。李天助攝

富邦此役前半段攻勢仍不順,直到六局才將攻勢連貫,林哲瑄四打數三安打,包括打起悍將氣勢的關鍵全壘打,獲選單場MVP,他說,「這個最有價值球員要送給葉總,最近球隊狀況的確不好,但面臨低潮我還是不斷鼓勵隊友,希望之後能越打越順手。」

桃猿昨於九局上半反撲攻佔2、3壘,有機會一棒超前比數,無奈代打的楊岱均遭三振,此敗也是Lamigo本季第8場輸一分的比賽,在11場敗仗中,比例佔了7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