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神盾封鎖前隊友 悍將李宗賢致勝陽春砲打下二連勝

神盾回鍋對上老東家。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於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相對開幕戰悍將打擊爆發,今晚則靠優異的投手群壓制力取勝,前桃猿洋投神盾本季回鍋加盟富邦,面對老東家主投6局,僅丟掉1分,加上小將李宗賢敲出勝利打點全壘打,終場富邦2比1擊敗桃猿,收下開季二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熱身賽表現低迷的神盾,例行賽找回手感,表現如同名字一般搶眼,先發6局用105球,僅於四局上半因暴投失掉1分,表現受到主帥葉君璋肯定,神盾賽後神情輕鬆的表示,隊友守備幫很大的忙,跟捕手林琨笙配合的也很愉快,面對前隊友會用實力跟他們打招呼。

小將李宗賢打下勝利打點。李天助攝

小將李宗賢經過去年總冠軍戰的洗禮,本季展現大將之風,一棒助球隊突破平手僵局,收下單場MVP,他說,當時有確實擊中球心,看到球飛過大牆感覺很興奮,希望能維持火燙手感。

桃猿洋投賽格威表現依舊搶眼,先發主投8局,飆出9次三振,僅失2分,無奈暴力猿打線熄火,關鍵跑壘又出現失誤,吞下本季首敗。

另一地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之戰,於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舉行開幕戰,黃衫軍投手群依舊壓不住陣腳,尤其經典賽吞兩敗的投手陳鴻文,今於七局登板救援,面對前四名打者完全無法解決,還遭鄭鎧文轟出滿貫砲,終場兄弟4比13吞下開季二連敗,兩戰失分高達21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