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超級菜鳥睪丸挫傷 總仔嚴肅:這不好笑,但他很好

杉磯天使超級菜鳥申努埃爾(Nolan Schanuel)在昨天的比賽挨球吻。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超級菜鳥申努埃爾(Nolan Schanuel)在昨天的比賽挨球吻,小白球直擊他的鼠蹊部位,後續被診斷出睪丸挫傷,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受訪時表示,這樣的情況並不有趣,也強調申努埃爾現在狀況是好的。

事發於昨天天使交手紅襪的比賽,申努埃爾於3局上半打擊時,一顆擦棒球直接打在他的鼠蹊部附近,可見他面露痛苦表情,隨後防護員也上場查看他的情況,雖然當下留在場上繼續打擊,但下個半局就沒再上場守備,被換下場休息。

 

申努埃爾賽後被診斷出睪丸挫傷,總教練華盛頓已表明他不會在今天的比賽上場,不過也不會進入傷兵名單,對於子弟兵的傷情,華盛頓說:「這並不好笑,但他很好。」申努埃爾今天現身球場時也向媒體透露,現在的感覺好多了。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申努埃爾是天使去年選秀會在首輪第11順位選進的球員,簽約金達525.3萬美元,沒想到的是,他在7月21日於小聯盟完成職業生涯初登板,結果相隔不到一個月,球團就將他升上大聯盟,而他也在這個賽季成為球隊的主戰一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