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爽被近身球招呼釀板凳清空 道奇捕手嗆普羅法:stupid

教士打者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左1)不滿遭丟近身球與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出現口角。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昨天與聖地牙哥教士交手,教士打者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不滿遭丟近身球,最後與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出現口角,最後引發板凳清空,史密斯賽後受訪時就無奈表示,礙於投手投到當下都還沒有讓對方打者上壘,根本沒有投近身球,或是觸身球的必要。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道奇昨天派出史東(Gavin Stone)先發,這場比賽他展現宰制力,開賽連續解決15名打者,投出5局的完全比賽,可惜6局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失分,接著又挨了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安打失分,此戰主投6.2局失2分,是一場優質先發。

不過就在史東面對第14名打者普羅法時,他投出一記92英里的內角近身球,雖然普羅法驚險避開,但他似乎覺得史東是故意的,隨後惡狠狠地凝視對方,後來又轉過頭跟史密斯對話,未料最後兩邊球員都走上球場,形成板凳清空的場面。

 

史密斯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由於普羅法不斷盯著史東,因此覺得自己要說些甚麼,他說:「我不知道我們為何要往他身上丟,我覺得這有點沒意義,他對於內角卡特球感到被冒犯了,他盯著史東,我覺得我需要說點什麼,我覺得這件事有點傻、有點愚蠢,隨便你想怎麼形容它,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認為我們會想丟他,這有點怪。」

事實上,史東當時已經連續13名打者,是有些許機會挑戰完全比賽的,確實沒有必要刻意往普羅法身上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