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同業眼紅? 「壞痞兔」利誘球員更換經紀人手法曝光

「壞痞兔」利誘球員更換經紀人手法曝光。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知名饒舌歌手壞痞兔(Bad Bunny)去年創立一間經紀公司Rimas Sports,旗下有幾名大聯盟球員作為客戶,未料今天媒體披露,這間公司涉嫌透過發錢、送禮的方式,利誘球員與他簽下經紀約,結果被同業抓包,接下來將會被大聯盟封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壞痞兔去年4月和他的經紀人阿薩德(Noah Assad)創立一間經紀公司Rimas Sports,他們旗下的客戶有不少大聯盟球員,像是紐約大都會的阿爾瓦雷斯(Francisco Alvarez)、舊金山巨人的佛洛雷斯(Wilmer Flores)、辛辛那提紅人埃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另外,名人堂捕手羅里格茲(Iván Rodríguez)則被聘為宣傳大使。

不過《The Athletic》今天報導指出,Rimas Sports因遭其他機構投訴向客戶提供不當利益而面臨大聯盟球員工會的處罰,除了發錢跟送禮物,遊說球員更換經紀人之外,他們公司還使用未經認證的員工充當經紀人。

這起事件東窗事發後,公司內部主要的經紀人阿羅約(William Arroyo)被吊銷執照,而公司內部正在等待經紀人資格審查通過的員工,預計也都不會獲得批准。

針對這起事件,Rimas Sports做出回應:「Rimas Sports堅持行業最高的專業精神和誠信標準,出於對大聯盟球員工會經紀人法規範圍內正在進行的流程的尊重,我們目前不會發表任何評論,我們仍然致力於繼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