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喬科維奇不滿失誤多 安慰自己仍晉16強

2015年印地安泉大師賽第三輪,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7-5、6-3擊敗同年27歲西班牙籍好手拉莫斯(Albert Ramos-Vinolas)。喬帥遇亂流,賽後自我安慰仍晉級16強。

喬帥與拉莫斯首次對決。也許因排在夜場第二場,失去節奏。首局發出兩個雙誤送局,第6局破回,3-3平。但第9再度被破,後連拿2局以7-5拿下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第8局打破僵局率先破發,喬帥以6-3獲勝,晉級16強。

賽後喬帥在街上進行採訪,談到今晚打出32個非受迫性失誤,他說表現遠不如第一輪。並於臉書發文勉勵自己,贏就是贏,自己應該向前看,繼續努力並減少下輪的失誤。

下輪對手將對陣美國重砲手(Isner),喬帥說:「他的一發質量很高,而且可以在任何球場擊敗不同型的球員。如果他發球發揮的好,這會讓我面臨困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