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穆瑞與愛情長跑9年女友訂婚 也調整教練團隊

溫網與美網雙料冠軍的四巨頭之一穆瑞(Andy Murray)與愛情長跑9年,同是英國籍的女友希爾斯(Kim Sears)在26日訂婚。

27歲的穆瑞與26歲的未婚妻希爾斯在2005年美網期間開始戀愛,兩人曾在2009和2010年間短暫分手,傳聞是穆瑞私底下是個宅男,喜歡打遊戲,女友多次抗議無效後選擇分手,穆瑞甚至出動媽媽才挽回女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訂婚外,穆瑞還宣布調整團隊成員,教練瓦爾沃度(Dani Vallverdu)和體能師格林(Jez Green)將離職,而法國民宿毛瑞斯(Amelie Mauresmo)將繼續當任首席教練。

穆瑞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說:「我們在賽季末一起坐下來談談,覺得這對於雙方都是最好的選擇。我已經開始為明年的澳網開始準備,我對於新的一年來臨感到非常激動。我要感謝杰茲(體能師)和達尼(教練)在過去幾年中的辛勤工作,希望他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這是穆瑞連續第七年以TOP6的身份結束賽季,交出59勝20負的好表現。尤其是在賽季後半段,憑藉深圳、維也納、瓦倫西亞的冠軍,他也連續7年入圍年終總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