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將帥不和 曝J羅與主帥貝尼特斯已近乎決裂

西班牙《阿斯報》今天的封面人物,是近期悶悶不樂的J羅(James Rodríguez),這名皇馬球星對主帥貝尼特斯(Rafa Benitez)非常不滿,他認為遭到其打壓甚至迫害。

在皇馬與巴薩的國家德比中,J羅雖然先發出場,但踢了55分鐘就被換下。J羅認為,自己遠非球場上表現最差的球員,至少他有過兩次極有威脅的遠射,而本澤馬(Karim Benzema)則夢遊了整整90分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對陣礦工時,J羅更是沒能獲得上場機會,據悉貝尼特斯對J羅解釋:「有的球員踢的比你更好。」這也讓J羅更加憤怒。

J羅上賽季在46場比賽中保持健康而他全部出賽,其中44次先發2次替補。本賽季,J羅在6場比賽裡保持健康,結果他只出賽4場,其中先發只有2場,儘管如此,J羅仍有3球1助攻。

之前,J羅和貝尼特斯就曾暗地裡互相諷刺過。如今,將帥的矛盾已經明朗化了。從最近兩場比賽的表現來看,《每日體育部》直言J羅被廢了。

《每日體育報》指出,J羅如今甚至引發了休息室分歧。皇馬隊中,目前共有3派:一派是倒貝,J羅和拉莫斯(Sergio Ramos)是其中代表;第二派是挺貝,第三派則是中立。值得一提的是,C羅(Cristiano Ronaldo)是中立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