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1傳1射 巴薩3:1勝阿賈克斯

2014-15賽季歐冠F組第3輪,巴薩主場3:1擊敗阿賈克斯 ,歐冠主場兩連勝。

兩隊歷史上均曾四度問鼎歐冠,但此前竟然只有兩次交手,這是發生在上賽季歐冠小組賽,雙方各勝1場。巴薩前2輪1勝1負積3分排名第2位;阿賈克斯陣2輪2平積2分排名第3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7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助攻內馬爾(Neymar)率先破門,他亦有斬獲,佩德羅(Pedro)射中立柱,下半場加齊(Anwar El-Ghazi)為阿賈克斯扳回一城,桑德羅(Sandro Ramírez)終場前再進1球,最終巴薩主場3:1擊敗阿賈克斯,3戰積6分,暫時落后巴黎聖日耳曼1分排名第二。

梅西統治表演,攻入歐冠生涯第69球,儘管下半時他被換下,生涯4次攻破阿賈克斯球門,助攻內馬爾的1球,則是梅西第10次在歐冠主場比賽中完成助攻,近5場梅西直接制造了巴薩10個進球。

賽後梅西談到換人時表示:「教練做出換人決定,重要的是全隊。」

恩里克(Luis Enrique)獲得執教生涯第100場勝利,一共花了217戰,另有57平60負。他賽彼談到比賽,「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又打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無論在中衛還是後腰位置上。換人?我賽前就有預案,如果比賽按照設想的進程發展,我就進行這些調整,事實也是如此。」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