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庫森中止拜仁慕尼黑11連霸之謎 外媒分析10個關鍵

勒沃庫森首度拿下德甲冠軍。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勒沃庫森終於可以自豪地說,他們贏得了史上第一個德甲冠軍。他們在阿隆索(Xabi Alonso)的指導下做到了這一點。事實上,他們是歐洲唯一一支在 43 場比賽後保持不敗的球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西班牙《馬卡報》分析勒沃庫森奪取特德甲冠軍的10個關鍵。

1、團隊穩定

2018年西班牙人·卡羅(Fernando Carro,執行主席)的簽約以及羅爾菲斯(Simon Rolfes)重新擔任體育總監奠定了基礎。

2. 不可移動的陣型

自從他來到球隊之後,阿隆索就一直忠於同樣的陣型:1-3-4-2-1。

勒沃庫森的固定陣型。摘自馬卡報

3.拒絕失敗

勒沃庫森是歐洲唯一一支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的球隊:43場比賽取得38勝5平。他們追平了尤文圖斯2011-12賽季的紀錄。

4.永無止境的進球

他們也是大聯盟進球最多的球隊。他們在43場聯賽、盃賽和歐足聯歐洲聯賽打進123球,場均進球2.8個。

5. 後防的可靠性

赫拉德基(Lukas Hradecky)(失19球)是本賽季德甲聯賽迄今最強的門將。他在一半的比賽中保持不失球:29場比賽中有15場。

6. 強力邊鋒

格里馬爾多(Alejandro Grimaldo,左後衛)是歐洲進球最多的後衛,有 11 個進球和 16 次助攻,而弗林蓬(Jeremie Frimpong,右)有12 個進球和11 次助攻。

7. 捲土重來

2024 年,他們在補時階段打進 7 球扳平或反超:萊比錫(2-3)、霍芬海姆(2-1)、卡拉巴格(2-2 和3-2)、奧格斯堡(0-1)和斯圖加特( 3-2)。

 

8. ·扎卡Granit Xhaka

以2000萬歐元(約6.6億台幣)從兵工廠簽下的扎卡(Granit Xhaka)已成為阿隆索的另一個自我。他是大聯盟傳球次數最多的球員,已經成為真正的領袖。

9.組織核心

佛洛里安·維爾茨(Florian Wirtz,17個進球和18次助攻)是球隊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他已經從重傷中完全康復,再次成為世界足壇的明星。

10. 板凳深度

直到一月份,阿隆索都將賭注押在固定的十一人上,但最終,以替補身份開始賽季的球員(辛卡皮Piero Hincapie,安德里奇Robert Andrich,特拉Nathan Tella,希克. Patrick Schick.....)都非常重要。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