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獻兩球 皇馬5:0血洗萊萬特

2014-15賽季西甲第8輪,皇馬客場挑戰萊萬特以5:0大勝,獲得聯賽5連勝、平均每場進5球。

皇馬與萊萬特在西甲聯賽上共交鋒18場,皇馬15勝1平2負占據絕對優勢。其中在客場,皇馬7勝1平1負,進15球失5球。兩隊上次交鋒是在2013-14賽季西甲第27輪,皇馬主場3:0獲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點球率先破門,赫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擴大領先優勢,皇馬2:0領先。下半場,C羅、J羅(James Rodríguez)、伊斯科(Isco)連續進球,皇馬5:0大勝。

皇馬前8輪聯賽攻進30球,是1987-88賽季之後西甲開季最強進球火力,27年前也是皇馬本隊所創紀錄。前4個客戰皇馬攻進17球,更是西甲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數字。

C羅前8輪西甲攻進15球,創造西甲開季個人進球紀錄。萊萬特也成為他在西甲首次連續6場對陣都取得進球的對手,此役罰中點球則是他在西甲的第40個點球。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 )賽後表示:「C羅表現偉大,我們無法對他要求更多了,只能希望他能維持這樣的水準。每個人今天都表現出色,莫德里奇(Luka Modric)有點傷不過並不嚴重。」

取得進球的伊斯科則表示:「我對比賽很滿意,很高興今天安切洛蒂能給我機會。C羅?他的激情是皇馬的重要武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