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幼兒足球賽事 27 日總決賽在台北

安聯小小世界盃已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之幼兒足球賽事。(主辦單位提供)「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於6月27日假臺北市立田徑場熱力引爆,經過一個月全臺五地、360支足球隊近三千位小球員激烈競賽後,最後產生幼兒組34隊、國小組56隊晉級6月27臺北總決賽。

已進入第二屆、目前為全國U10以下層級參賽人數最多的「安聯小小世界盃」幼兒足球賽,今日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辦總決賽記者會,除了宣布總決賽相關資訊外,現場還邀請臺北市立大學足球代表隊以及幼兒組代表小球員來到現場為週六的總決賽加油打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冠名合作單位安聯人壽副總經理陳俊宏提到,足球運動一直是安聯在全球各地相當支持的一項運動,安聯人壽對於臺灣足球運動的推廣和提升更是不遺餘力,這兩年除了推動「安聯小小世界盃」之外,每年配合舉辦「安聯小將」選拔活動,挑選7位14至16歲青少年出國參加安聯人壽所舉辦足球夏令營,與世界各地的足球小將切磋球技、一起接受頂尖教練的培訓,發掘臺灣未來的足球之星。今年將遴選2位小將於8月13日至8月18日前往德國慕尼黑,另外5位小於7月下旬前往峇厘島。安聯集團及安聯人壽將全額補助食宿與機票費用,讓臺灣的小球員有機會走出臺灣與全世界的安聯小將交流切磋。

今日記者會,還特地邀請臺北市立大學足球代表隊,以及參與本週六賽事的幼兒組小球員們搶先目睹媲美世界盃足球賽雷米金盃的「安聯傳承金盃」。這次金盃的設計理念以大小朋友都相當喜愛的冰淇淋造型做發想,兩球分別代表足球與地球口味,球體部分以不銹鋼球體刻模成型,餅皮以鐵板鍛敲成型,讓可愛討喜的外表仍帶有藝術性的材質感受,希望藉由金盃吸引今年參賽的小朋友踢出好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