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八人上雙 老鷹苦嘗六連敗

暴龍主場痛擊老鷹。圖/翻攝自暴龍隊推特

暴龍今日多點開花,八人得分達兩位數,主場128比84痛宰老鷹,創下隊史最大勝分紀錄,老鷹吞下六連敗,近10場輸掉9場,勝率首度跌破五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德羅贊(DeMar DeRozan)攻下全場最高21分,洛瑞(Kyle Lowry)17分、8籃板、8助攻,僅有1次失誤。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替補貢獻17分,暴龍全隊命中率高達57.6%。老鷹以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和哈德威(Tim Hardaway Jr.)15分最高,霍華德(Dwight Howard)繳出10分、17籃板、2阻攻成績。

三節打完,老鷹其實也才落後16分,不過兩隊都是背靠背比賽,末節多讓替補上場,暴龍板凳群最後一節打出72.0%命中率,42比14攻勢,最後大勝44分。

暴龍拿下六連勝,與東區榜首騎士間已無勝差,下場球他們將在主場對戰騎士,有機會一舉搶下東區龍頭位置。

老鷹則是完全相反的故事,在開季9勝2敗後,接下來卻是1勝9敗,目前排名已跌出東區前八,主將米爾賽普(Paul Millsap)因左臀部受傷,連三場缺賽,而近兩場球,老鷹都是慘敗,前場輸給活塞36分,今天又輸掉44分。接下來他們將回到主場,準備迎戰雷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