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史上第一次!職籃前進大巨蛋 預售票破萬張

▲台灣職籃史上第一次在大巨蛋舉行。圖/中信特攻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台灣籃球迷熱烈期待的盛事即將於4月13日、14日登場,首度進軍臺北大巨蛋!由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與臺北台新戰神聯合主辦的「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兩場比賽的預售票銷售數量均已突破14,000張,大巨蛋魅力無窮。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這場盛會不僅是籃球比賽,更是一場熱鬧的體育文化活動。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時刻,主辦方也特別推出了限量紀念商品,包括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的水洗紀念T恤以及應援毛巾。這些商品將於4月13日在臺北大巨蛋內的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商品部限量販售。

在這次的宣傳照中,中信特攻的「特攻黑豹」阿巴西與臺北戰神的「齊天大聖」林秉聖攜手合作,共同為賽事造勢。雖然平時關係良好,但在對戰氛圍下,兩人反而笑稱「對看真的太不習慣」。

對於首戰的期待,兩隊球員皆信心滿滿。中信特攻的總教練李逸驊表示,他會讓阿巴西負責拿下首分,而阿巴西也表示自己將全力以赴不辜負信任,即使進攻難度增加,他也會竭盡所能。而臺北戰神的林秉聖更是自信十足,表示無論對手在哪出手,他都會抄走對方的球並投進首球。

這將是兩位球隊首次在臺北大巨蛋交手,他們一致讚揚球場高質感的內裝以及廣闊的視野,並號召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感受這場不一樣的比賽氛圍。球場座位區分為一壘側的「戰神區」和三壘側的「特攻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