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1次失誤 韋少刷新生涯紀錄

雷霆主場103:87擊敗活塞,球星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出賽29分鐘,14投5中、得14分4籃板4助攻,最終六犯離場,同時11次失誤刷新他的生涯紀錄。

不算今天的比賽,韋斯特布魯克平均上場34.8分鐘,得28.1分10.3助攻7.4籃板,平均失誤次數為4.9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3月11日對快艇時,韋斯特布魯克上場36分鐘,出現10次失誤。

面對活塞,韋斯特布魯克對上昔日替補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許是賽前憋著一股勁要打爆對方,結果在場上動作有點變形,特別是一些進攻回合中,他頻繁吃到進攻犯規。從情緒來看,韋斯特布魯克一些犯規非常不必要。

雷霆一直保持領先,比賽勝負沒什麼懸念。韋斯特布魯克可能也是對自己今天的表現很不滿意,賽後他沒有和隊友們致意、交流,而是直接返回了休息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