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黃蜂老闆喬丹:林書豪是今夏最大的收穫!

黃蜂抵達深圳,他們明天將在這裡和快艇舉行一場季前熱身賽,新華社記者在夏洛特採訪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他表示林書豪的加盟是今夏最大收穫之一!

喬丹談到目前的黃蜂隊,認為新賽季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我們有了很多新血的加盟,每個人都很興奮,包括我自己,但我不想過於興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4-15賽季,林書豪為湖人出戰74場、其中30場先發,平均上場25.8分鐘得11.2分4.6次助攻。

林書豪今夏以2年4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黃蜂,喬丹認為是球隊今夏成功的引援之一,「林書豪是我們今年夏天最大的收穫。他的突破、投籃能力、作為一名控衛的悟性、不錯的傳球以及在比賽中表現出的活力,讓我覺得林書豪對於我們球隊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喬丹補充說,「還有巴圖姆(Nicolas Batum),我們有很多非常優秀的年輕人,因此,下賽季將會很有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