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忍無可忍!新北國王快刀斬亂麻 宣布與失控洋將牧倫斯解約

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富邦勇士的比賽中,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因回防不力,在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發生口角衝突後,竟然憤而脫下球衣離場,甚至直接開車離去,讓全場球迷和隊友都感到震驚,也被球迷評為是「史上最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而新北國王球團似乎也不忍了!賽後隨即發表聲明指出,對於牧倫斯在比賽中途離場的行為極度不滿,因此決定本季不再讓他出賽,並進行後續聯盟註冊名單的註銷。

牧倫斯火爆的脾氣也不是第一次,之前就多次出現失控的情況,只是對象可能是裁判或是對手,本次因為被楊敬敏等隊友指責,一時氣不過,竟憤而離場。

還原事情經過,在在比賽進行期間,國王隊暫停時,球員之間爆發了激烈爭執,牧倫斯和楊敬敏之間發生口角,結果他失控地脫下球衣丟向觀眾席,之後便離開了球場,還開車離去。

本季牧倫斯因傷情形嚴重,曾長時間坐在場下觀戰,目前僅出賽了14場比賽。儘管在場上的表現亮眼,場均取得18.1分和10.7籃板,然而,國王隊從12月份起一直耐心等待他兩個月的康復,卻沒想到復出後僅打了4場比賽就發生失控的事件,最後遭到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