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全能發威 騎士擊敗巫師勝率50%

騎士主場以113:87擊敗巫師, 2連勝,7勝7負勝率重回50%。

騎士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動下,首節就建立兩位數領先優勢,最終取勝,6名球員得分上雙,詹姆斯29分10籃板8助攻,洛夫(Kevin Love)21分5個籃板,厄文(Kyrie Irving)18分5次助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巫師的內內(Nene Hilario)因傷繼續缺陣,巴特勒(Rasual Butler)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皮爾斯(Paul Pierce)15分,沃爾(John Wall)6分7次助攻。

上一場擊敗魔術,騎士結束了4連敗,詹姆斯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但他延續上一場打球模式,進攻更加主動,用個人能力帶動全隊的攻勢,不貪功而是注重效率,此役14投7中、17罰14中,創本季單場罰球命中新高,撕碎巫師防線,傳球為隊友創造良機,讓隊友在進攻中得到機會,全場比賽壓著巫師打。

第三節還有3分33秒,詹姆斯連投帶罰拿連得5分,騎士以75:59領先。

末節詹姆斯帶隊將分差擴大至20分,終場前7分52秒退場,勝利已經到手,兩隊撤下主力。儘管僅差兩次助攻,時間還很充足,詹姆斯沒有選擇完成大三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