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星》胡智為挨轟仍奪勝投 張進德連6戰安打

效力雙城高階1A的台灣投手胡智為24日先發對戰大都會高A,儘管首局首打席挨陽春砲,但全場僅失這1分,拿下本季第2勝。海盜高A張進德則是維持火熱手感,連6戰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

胡智為開局首打席就被對手敲出陽春砲,但之後隨即回穩,靠著三振以及滾地球製造出局數,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目前戰績2勝0敗,防禦率1.50。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海盜高A的旅美小將張進德近期棒子相當火燙,24日對上馬林魚高A,擔任指定打擊,5打數2安打,跑回1分,連6場安打,開季至今,32個打席貢獻16支安打,3分打點,打擊率維持高檔的5成。所屬球隊全場19支安打,以6比3擊敗對手。

張育成在印地安人高A也有出賽,擔任先發游擊手,4打數無安打,吞下2K,打擊率略降至2成27,球隊0比10慘遭完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