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老闆離世前最大遺憾 曾與索托秘談續約

紐約洋基球星索托(Juan Soto)開季表現亮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球星索托(Juan Soto)開季表現亮眼,多次幫助球隊收下勝利,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其實洋基本無機會在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索托,其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透露,在聖地牙哥教士老闆塞德勒(Peter Seidler)健康狀態惡化前,有私下和索托聊過續約的事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紐約郵報》報導,波拉斯透露,教士老闆塞德勒去年夏天就曾和索托進行談判,看看是否有機會簽下一張年限長的延長合約,在塞德勒的健康狀況惡化之前,這些秘密會談開始得非常積極,但遺憾的是,不惜一切代價取得勝利的塞德勒於11月14日去世,享年 63 歲,波拉斯說:「老闆真的喜歡他,塞德勒打電話說想要追求他,並且討論過想要留下他,不幸的是,由於他的健康原因,這一計劃沒有成功。」

報導中提到,一些與球團有關聯的人認為,若塞德勒還活著,索托就會繼續留在教士隊;另有外也有人認為索托比較喜歡東岸,這樣可以和父母更頻繁地見面,但波拉斯也說,索托也很喜歡塞德勒。

不過現在索托與教士隊的緣分告終,短暫加盟洋基隊後,這個賽季結束又將投身自由市場,昨天有媒體曝光,索托及波拉斯希望獲得一張與大谷翔平相同規模的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