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王Felix狀況良好 水手喜迎開幕戰

水手27日以0比3敗給皇家。儘管水手先發「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苦吞春訓第2敗,但他賽後表示,狀況很好,已經準備好迎接開幕戰。

赫南德茲說:「我感覺很好,不只是腿,我整個身體的狀況都不錯。開幕戰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赫南德茲雖然對皇家吞敗,但投球內容相當優異,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另外送出4次三振。

「我對今天的表現很滿意,」赫南德茲說,「我的變速球投得不錯,下降幅度很棒;伸卡球也OK;速球也很好,全部都有投出水準。」

水手總教練麥克倫登(Lloyd McClendon):「他今天的表現相當出色。我們期望他能在春訓多投幾次,熟悉比賽。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赫南德茲2010年拿下美聯賽揚獎,生涯至今10年都待在水手,125勝92敗防禦率3.07,1951次三振,連7年單季投球局數超過200局。今年春訓出賽3場,0勝2敗防禦率5.91,送出6次三振。

儘管春訓成績並不出色,麥克倫登認為這只是熱身賽,赫南德茲依舊是球隊王牌,將在4月6日面對天使的開幕戰擔任先發。水手目前開幕戰已8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