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聯盟》「穿1號就是要贏」 東體左投李育朋先拚國手再放眼旅外

李育朋穿上1號準備接班王牌。吳敏欣攝

地主台東體中在2024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兵分三路,二年級左投李育朋在東體白穿上了1號球衣,為接班當家王牌邁出第一步,他還特地去請教學長「1號」的責任,也得到回答,「穿這件球衣要有站出來就是要贏的想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東體白今天在分組預賽最終戰7:0贏下成功商水,先發投手李育朋3局被敲3安,用53球,有5次三振、1個四壞球保送,看到近期調整放球點的成效,他笑說要歸功於教練賽前的警醒,「他說保送就要全壘打牆4趟外野來回,算有激勵到我,今天盡量減少了。」他坦言因手肘出現緊繃,所以無法固定出手,一直有單局用球數偏高的情況。

 

東體白總教練陳峰岳直說,此役李育朋的丟球穩定性好很多,第一球有搶到好球數,不過2好球後要搶出局數,或讓打者擊出不營養的球時,還是沒那麼穩定。

 

今年將升上三年級,李育朋除了想為旅美夢想衝刺外,也希望接下來的國手選拔賽先迎來好結果,他表示去年很想拚,結果最後機會給了學長陽崧儒,今年想要傳承這個位子,當東體最好的投手,代表學校出去爭取榮耀。

 

雖然球速進入停滯,還在修正控球的李育朋認為,現在先追求提升均速,希望從136公里提升到接近140公里,之後再來將目標放在極速14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