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要回大谷紀錄球但吃相難看? 球迷不滿:我們被施壓了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又出現爭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天總算敲出他加盟球隊的首轟,賽後受訪時他透露,自己用兩頂球帽、一根球棒以及一顆棒球,與撿到球的球迷做交易,換回自己的紀錄球,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撿到球的球迷羅曼(Ambar Roman)遭球團施壓,被迫將大谷的紀錄球交出來。

《The Athletic》報導,這名接到球的女球迷叫做羅曼,當下球團隨即派保全來與她接洽,而按照慣例,球團都會安排一場談判,看球迷希望拿到什麼樣的東西,並且安排她與球員見面,但羅曼指控,昨天接到球後,球團保全竟然強制將她與老公分開,向他們施壓,讓他們別無選擇,甚至還威脅他們,若不歸還這顆球,聯盟就不會幫忙驗證這顆球;若這顆球不做驗證,它的價值將會大幅下降。

 

拍賣行表示,這顆球的價值至少10萬美元,不過羅曼的老公卻認為,球團完完全全地占了他們便宜,老婆身邊圍著一群保全,還不讓他和老婆說話,也不能給建議,他強調一件事:「我們並不是想勒索任何人,這並不是說我們缺錢,只是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這是一個特殊的球,我只是認為獲得同等回報是公平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拍賣行總監伊瑋(Chris Ivey)表示,道奇球團送給球迷的兩頂球帽、一根球棒以及一顆棒球,平均每件物品的售價可達1000美元,不過這些商品並未獲得認證,未來要脫手也較為困難。

針對這起事件,道奇隊透過球隊發言人拒絕討論球迷的不滿,並且強調願意和球迷做進一步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