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台南崇明攜巨人軍回歸 攻擊火力均勻成利器

台南市球員身材高大具有優勢。崇明國中提供

在民德國中帶回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亞軍之後,崇明國中相隔1屆重奪台南市代表權,擁有身高優勢的他們,將目標設定在4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跟上美國LLB新制,謝國城盃要求全隊球員都要上場打擊,台南市受到的影響可能較小,總教練陳峰民指出,每位子弟兵打擊能力落差不大,雖然因為球棒彈性係數校正後,長打機率下修許多,但至少攻勢能延續不間斷。

全隊超過10人擁有170公分以上的身高,要說台南市是巨人軍團一點也不為過,其中以主戰捕手鄭秉雄最「突出」,陳峰民形容他身材條件佳且臂力也出色,蹲捕方面令人放心,打擊能力同樣具備,是中心棒次之一,和林仕文、鄭傑宇和楊燿丞共同撐起打線。

林仕文、楊燿丞也是隊上的重點投手戰力,與鄭宇家和邱彥鈞都有長局數壓制能力,球速和控球具一定水準。一年級左投邱彥鈞擁有不錯的身高,被看好未來性,與另一位投手丁尚喆是這次唯二的國一戰力,2人都受到教練團積極栽培;陳峰民表示,因為謝國城盃投手限制較為嚴格,所以深度要備足,也讓他們提前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