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二局灌7分  皇家逼平巨人打生死戰

世界大賽第6戰,背水一戰的皇家在主場發威,二局灌進7分,終場以10:0大勝巨人,系列賽3平,明天將進行最終的生死戰,歷史優勢站在皇家這邊。

聽牌的巨人這場推出老將皮維(Jake Peavy)先發,他的右手拇指因第三場接界外球時受傷,賽前練投OK,沒想到投到二局下就被打爆, 皇家在主場加油聲浪下,用8支安打、灌進7分,7:0奠定勝基,也把皮維打退場。之後的三、五、七局,皇家各再得1分,取得10:0的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皇家23歲的菜鳥投手范杜拉(Yordano Ventura),投7局,雖出現5次保送,只被敲3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皮維只投1.1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

「他的表現太精彩了,」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賽後談到范杜拉的表現時說:「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多說什麼,我的意思是,他才23歲,就要在這座球場29年以來的重大比賽中背水一戰,而他上場之後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緒,投出完全壓制的7局好球。」

雙方打擊火力此消彼漲,巨人全場6安打、只有兩名打者站上得點圈 ,未得分;皇家全場敲出15支安打、先發9人全都有安打。

皇家在7戰4勝制世界大賽扳成3勝3敗,把戰火推進到決生死的第7戰,最近9場世界大賽第7戰,都是由地主球隊獲勝。巨人隊在世界大賽一戰定生死的比賽是0勝4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