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擺脫剛回台灣時的打擊不協調!大王敲回台鋼隊史首勝 王柏融:在家鄉比賽很幸福

台鋼雄鷹王柏融。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台鋼隊史首戰今(3日)面對中信兄弟,靠著王柏融敲出關鍵的超前比數安打,終場台鋼4:1擊敗兄弟,拿下隊史首勝,王柏融說:「能在家鄉比賽很幸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戰前半段形成投手戰,6局打完雙方1:1平手,7局上王柏融敲出關鍵安打,送回壘上的郭永維,幫助台鋼超前比數,看到王柏融表現,洪一中說:「剛回來時打擊狀況有點不協調,後面狀況越來越好,慢慢的會越來越好。」

 

談到這場的表現,王柏融表示,剛好這一場比賽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輪到他,他也盡力把隊友送回來,當下真的相當振奮,能替球隊打下這分。

 

王柏融在熱身賽時狀況不佳,不過近期找回狀態,他說:「畢竟離開5年,比賽節奏還要習慣一下,日本打球方式比較不一樣,現在就是藉由比賽慢慢調整。」

 

王柏融表示,很享受在有球迷的場地比賽,但台鋼學弟還是有點緊張,但還是很享受在有球迷的場地比賽,「我自己已經習慣在巨蛋比賽,加上是在家鄉的巨蛋,在家鄉打球真的很幸福。」

 

談到學弟們的緊張狀況,王柏融認為這是必經之路,就看學弟們怎麼克服,「教練一定都會提醒,學長就是告訴他們放鬆、勇敢,要有勇氣去面對比賽」王柏融認為這場比賽台鋼上上下下都很興奮、亢奮,因為是歷史首戰,所以想要搶勝,也展現了十足的拼勁。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