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局9K失2分 柯蕭19勝獨居勝投王

前10場拿下7勝1敗的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洛杉磯道奇隊迎戰舊金山巨人隊,先發主投8局挨7安、送出9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率隊以4:2拿下2連勝,收下本季第19勝,獨居勝投王。

柯蕭賽前連拿4場勝投,這場乘勝追擊,8局用了110個球,其中高達78個好球,好壞球比控制得宜,只在第三局和第七局各失掉1分,順利拿下5連勝,且這5場投球局數都達到8局,替道奇隊舒緩不少牛棚壓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三局下兩出局後,柯蕭被連續擊出安打失掉1分,不過他主要危機是發生在七局下,1人出局後,接連被蘇塞克(Andrew Susac)和艾里亞斯(Joaquin Arias)敲出安打,此時巨人隊代打達菲(Matt Duffy)一支落在二壘手古登(Dee Gordon)和 中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中間的巧妙安打,送回二壘上的跑者,巨人隊將比數追成2比4,不過柯蕭及時穩住陣腳,讓接下來的打者帕岡(Angel Pagan)擊出滾地球出局。

柯蕭賽後防禦率再度下修為1.70,若能在本季預計剩餘的1到2場先發場次繼續壓低失分,不但國聯防禦率王四連霸,也有機會打破自己去年1.83的紀錄。

道奇隊九局下推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救援,速球連發,送出2K無失分,圓滿達成任務,獲得個人本季第42次救援成功,目前與皇家隊終結者賀蘭德(Greg Holland)並列救援榜第四位。

巨人隊先發投手派提特(Yusmeiro Petit)表現也十分出色,7局、8安、挨1轟、8K和3自責分的優質先發,可惜隊友無力追加分數,無奈吞下本季第4敗(5勝)。

道奇隊獲勝後,戰績為85勝64敗,在國聯西區的封王魔術數字M1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