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聯賽》駱昱安93球省力完封 高雄大學1分險勝台灣運彩

高雄大學駱昱安。大專體總資料照

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高雄大學駱昱安只用93球就獨力完封台灣運彩(輔仁大學),率領球隊最終以1:0驚險開張首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駱昱安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3個三振、2個保送,力抗燃燒132球的台灣運彩左投游竣䒴。這位當家王牌8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開賽首打席的三壘安打,最後因暴投丟掉分數,不過也賞出9次三振。

 

台灣中油(開南大學)同樣有完封秀,洪宸毅81球挨了4支安打,有2個保送、5次三振,在打線給力下只投7局就收工,以11:0大勝中信金融。

 

社會業餘隊今天多上演打擊大戰,列特博生技一度取得7分領先,最後以11:9擋下屏東紅尾反撲。

 

台南市則出現背靠背全壘打,6局上黃彥賓、許宸銘串聯2分砲和陽春彈,分別追平和超前比數,最後在該局海灌5分下,以10:4打敗綺麗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