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苦等不到火力支援 奎托吞本季第8敗

近十場拿下3勝7敗的辛辛那提紅人隊,為力保國聯外卡資格的一線生機,這場推出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而奎托也不負眾望投出一場優質先發

,主投7局僅失掉3分,但低迷的紅人隊打線完全無法給奎托任何的掩護,終場就以3比0慘遭對手芝加哥小熊隊完封,送給對手4連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每場平均僅能獲得3.78分的紅人隊,得分能力在全大聯盟當中排名倒數第二,僅次於聖地牙哥教士隊的3.30分。這場在大雨中的比賽,首局面對小熊隊的強打少年瑞佐(Anthony Rizzo),一顆91英哩紅中速球,直接被扛到中右外野的看台上。除了這支全壘打之外,奎托前六局的表現堪稱完美,但對手先發投手伍德表現也是不遑多讓,先發六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徹底封鎖紅人隊打線。

七局上半,首名打者凱薩(Matt Szczur)安打上壘,接著面對奎托一球投高了的卡特球,讓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掃出了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造成了重傷害。總計奎托此役掉的3分全是全壘打造成。但這3分對整場表現優異的小熊隊投手群來說綽綽有餘,小熊隊總共動用4位投手,只讓紅人隊敲出零星的3支安打,1分未失。

包括這場在內,小熊隊近五場比賽每場僅讓對手得到1.8分,若持續這樣的絕佳狀態,雖然季後賽見行漸遠,但卻能充分扮演令各對頭痛的攪局者角色。另一方面,紅人隊目前落後外卡第二名的舊金山巨人隊6場勝差,在剩下約30場左右的賽程中,還有機會做最後一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