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場吞四連敗甩鍋球場屋頂 馬林魚「爵士哥」:看不到球

,「爵士哥」奇澤姆(Jazz Chisholm)。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開季吞下主場四連敗,目前戰績在國聯東區排名墊底,「爵士哥」奇澤姆(Jazz Chisholm)昨天賽後受訪時表示,認為球隊贏不了球的主因,是大家不習慣在主場屋頂打開的情況下打球。

馬林魚開季在主場進行四連戰,交手上季勝率不到5成的海盜隊,不過他們卻吞下四連敗,奇澤姆賽後受訪時表示,球隊無法正常發揮的一大原因,是主場系列賽中, LoanDepot公園屋頂在其中3場比賽是被打開的,讓打者看不清楚球路,他說:「我們看不到,我們覺得那道陰影有點…我們不習慣在陰影下打球,通常會在室內比賽。」

 

奇澤姆繼續說道:「所以,當我們本賽季第一次在主場四連戰的3場比賽中遇到陰影時,有點難以適應,你知道,我們習慣了屋頂關閉並且能夠看到每顆球,當前面一片漆黑,而你面對的是一個能投出101英里直球的投手時,你會很難看清楚,你知道嗎?」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LoanDepot公園是大聯盟第五座擁有可伸縮屋頂的球場,有趣的是,球場官方推特還會在每場比賽賽前告訴大家,當天球場屋頂會不會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