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熱身賽球衣發表 石垣島遠征首度亮相

Lamigo假日球衣海報。(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邁入2016年新球季,緊鑼密鼓的熱身賽即將到來,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3.0大勝登場,「綽號球衣」邁入第三代,是Lamigo桃猿隊在2016年發表的首款比賽球衣。

Lamigo桃猿隊陣中球星綽號響亮,詹智堯用「詹帥」的外號紅遍全國還成為電視劇的角色,王柏融剛加盟職棒獲得「大王」外號果然成為大王級的超級新人;王溢正和林樺慶仍然以「姊姊」、「妹妹」的外號縱橫球場;陳俊秀則是首度將自己的小名「奴奴」設計在球衣上當名字,更別提劉時豪那讓球迷噴飯的綽號「我是大砲」。這些響叮噹的綽號在今年仍會直接出現在春訓熱身賽專屬的球衣上,所有的球員和教練都會穿著「綽號球衣」上場,連行政團隊都將穿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6年「綽號球衣3.0」首度加入開扣的元素,整件球衣設計風格是將Lamigo的精神色以渲染漸層的方式展現,搭配自2015年以來在假日球衣上使用的硬派「Lamigo」字體新色,紅藍漸層的元素讓Lamigo主視覺更凸顯,整件球衣擁有熱昇華技術的優點-彈性輕盈,也保有棒球服的傳統特色。今年搭配的春訓帽則首度使用雙精神色設計-藍帽色紅帽沿,並且以美式硬派的L來代表隊徽,全套衣帽由裝備贊助品牌路易斯威爾與球團的設計團隊所共同研發並將在遠征石垣島時首度穿著登場比賽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

第一次穿上綽號球衣「大王」的王柏融表示,之前看到這款熱身賽球衣覺得球團真的創意十足,不過穿上「大王」打比賽感覺其實蠻妙的,王柏融笑說:「我覺得對手看到大王上來打應該會想盡辦法三振大王!」球團預告還有更爆笑以及更可愛的球員綽號會出現在春訓賽當中,每一年讓球迷朋友們猜猜看Lamigo桃猿隊的球員會用什麼綽號陪自己打熱身賽的時刻又將到來。

「2016年春訓熱身賽球衣10號隊友版」預計在三月初上市,採取前片刺繡的設計並分成無背號版以及明星球員背號版供球迷選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