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李政厚化身台灣之友? 外野助殺一度讓鄧愷威力保不失分

台灣好手鄧愷威在比賽中段上場長中繼,主投3.1局失2分退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交手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台灣好手鄧愷威在比賽中段上場長中繼,主投3.1局失2分退場,賽後防禦率下修至7.11,此戰巨人隊投手炸裂,打線也靜悄悄,最終球隊以1-8吞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巨人今天推出兩屆賽揚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這是他的賽季初登板,不過投球表現差強人意,3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飆5K,投了72球僅39球是好球。

在史奈爾退場之後,巨人接連換上米勒(Erik Miller)、羅普(Landen Roupp),兩人合力吃下2局,不過也失掉3分,使巨人與國民之間的差距來到1-6的5分差,到了6局上半,教練團決定換上鄧愷威,沒想到他有別於上一場開局遇亂流,此戰先連續解決7名打者,直到8局上半一出局才對瓦格斯(Ildemaro Vargas)投出保送,再被利普斯科姆(Trey Lipscomb)敲出中外野安打,不過李政厚接到球後回傳,順利抓到想跑三壘的瓦格斯,展現雷射肩,最後他再讓賈西亞(Luis García Jr.)打出外野飛球,安全下庄。

不過鄧愷威於9局上半登板時,卻遇到大亂流,一上來就投出觸身球,接著被連續敲2支安打失1分,隨後三振掉蓋洛(Joey Gallo),但又對梅內塞斯(Joey Meneses)投出保送,教練團在滿壘局面下,選擇換上羅傑斯(Taylor Rogers)登板,不過羅傑斯投出1次保送,讓巨人擠回第8分,而這1分要算在鄧愷威頭上。

總計鄧愷威今天主投3.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飆出2次三振,也投出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下修至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