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開轟 球迷有機會獲贈汽車

Lamigo桃猿隊與贊助夥伴ŠKODA攜手開創中華職棒壯舉,ŠKODA將自Lamigo桃猿隊4月24日(五)的主場比賽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左中外野架設高台,展出「最有價值歐洲掀背新世代Fabia」,這乃是車商首度與職業棒球隊合作的創舉,不但將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融入全猿主場外野視野當中,而且Lamigo桃猿隊還與ŠKODA共同企劃超猛的球迷活動「轟出全壘打,打到新世代Fabia」。

「轟出全壘打 打到新世代Fabia」活動聚焦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現的全壘打。Lamigo球星在比賽當中擊出之全壘打若直擊中外野ŠKODA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並且Lamigo桃猿隊獲勝,該場比賽首位達成本活動之Lamigo球星就可獲得ŠKODA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一台 (上半季及下半季各一個名額);ŠKODA的大手筆超猛不只於此,Lamigo球星或是客隊球員擊出之全壘打直擊中外野ŠKODA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球團就會於隔週以公開抽獎的方式抽出該場比賽的球迷獲贈ŠKODA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一台(上半季及下半季各一個名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球迷朋友可以期待接下來的比賽誰會開轟?自己會不會是幸運的新世代Fabia歐洲掀背得主?並可同步利用QRcode上「轟出全壘打 打到新世代Fabia」活動網頁投票預測Lamigo桃猿隊誰來開轟,場場都有獎品等著大家來拿。

「轟出全壘打 打到新世代Fabia」活動網址:http://skoda-fabia-lamigo.com.tw/

球迷朋友於每場比賽五局結束前,將票根投入設於球場出入口之活動抽獎箱,在送出新世代Fabia後,球團將於隔週以公開抽獎的方式抽出幸運球迷一位,得獎票根序號並將公布在球隊官網以及粉絲團,請球迷妥善保管票根,「轟出全壘打 打到新世代Fabia」更詳細的活動辦法依Lamigo桃猿隊官網以及粉絲團公告為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