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Uni Girls甄選會落幕 下週公布6位新成員名單

第一波資格審核出線的16位Girls參加甄選。(統一獅提供)24日統一獅將前進南紡夢時代首度舉辦統一獅Uni Girls甄選會,近40位熱情舞者報名參加,今年初球團進行第一波資格審核,精選最菁英的16位Girls,將參加本次決選活動,準備高水準自選舞曲表演及指定動作考核,將徵選出充滿活力、熱情GIRLS加入統一獅Uni Girls。

24日下午13:30特別舉辦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見面會,吸引球迷熱情參與,近300份專屬年曆,民眾搶先排隊打卡兌換,30分鐘內全部兌換完畢。本日甄選活動特別安排高志綱、唐肇廷、ENDO及統一佳佳伊士邦舞蹈老師擔任評審,活動開始統一獅Uni Girls特別帶來一段活力四射舞蹈,為今日甄選會活動揭開序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甄選會活動,超級吸睛現場近400位民眾圍觀,全程參與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甄選活動,每位Girls特別帶來活力四射自選曲,自由發揮展現精湛舞技,而也特別安排指定曲,透過活動前指導教學,考驗每一個舞者對於新舞步學習及吸收能力。

Uni Girls現場表演。(統一獅提供)統一獅帥氣型男高志綱及唐肇廷,首度擔任評審,唐肇廷表示:「首次擔任評審很新鮮也挺緊張,評審標準主要是以儀態、笑容和親和力。今年球季看到球團在多方面的改善,除了硬體、音樂及Uni Girls甄選,真的很用心,也希望今年球季球迷多進場感受球團的改變。」

甄選表演結束,由高志綱上台聊評審感想,看到台下滿坑滿谷的球迷們,靈機一動說:「感謝各位球迷來看我!」引起現場球迷歡笑聲四起,逗趣活潑表現,也讓球迷印象深刻。看完甄選活動,高志綱表示:「其實,每個GIRLS都很厲害,自己坐在評審位置,應該是全場角度最棒的,近距離看著他們表演,自己到是有點害羞,但每個GIRLS都很有活力,相信有新成員加入,也可以讓今年球季無論在場上、看台上,都能有所突破,也相信球隊會更完整規畫,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感受。」

本次甄選會,每位GIRLS表現優秀,球團肯定大家努力表現,甄選結果將於下週三(1/28)後公布,而今年度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除了維持原有優秀成員外,預計將錄取6位,成為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新成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