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賽事分析》連勝洋基來犯 響尾蛇嚴陣以待

尼爾森去年戰績8勝8敗,防禦率5.31,防禦率偏高。法新社

響尾蛇 VS 洋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比賽時間:4/2 9:40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響尾蛇 (台灣運彩盤 響尾蛇 不讓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MLB美國職棒在台灣時間4月2日由亞利桑那響尾蛇迎戰紐約洋基。主隊先發投手尼爾森(Ryne Nelson),客隊先發投手吉爾(Luis Gil)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主隊賠率2.10、客隊1.85,台灣運彩盤口讓分盤主隊賠率1.85、客隊賠率1.65。

尼爾森去年戰績8勝8敗,防禦率5.31,防禦率偏高,但球團還是給予這位2輪新秀一整年的耐心,本季春訓出賽6場,防禦率2.66,依舊有被打擊率過高的問題,但三振率升高到每9局11.51次,值得期待。

吉爾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在2022年,生涯累積1勝1敗,防禦率3.78。綜觀大小聯盟的數據,三振率(11.9次)非常出色,但也伴隨著超高的保送率(5.4次),使他無法長期在大聯盟生存,本季春訓出賽5場,防禦率2.87,暫時掙得5號先發的位置。

洋基開季即勢破如竹的在休士頓橫掃太空人,MVP等級的索托(Juan Soto)加入成為重要的X因子,而響尾蛇也不甘示弱,開幕系列賽藉著團隊均衡的發揮在主場取得3勝1敗。按兩位先發投手的調性,形成打擊戰的機會頗高,目前盤口洋基小讓,但我們看法跟莊家稍有不同,較為看好響尾蛇能夠力守主場,就像去年整季都被低估一樣,推薦響尾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