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1:0完封獅 犀牛重登王位

賈西亞拿下本季第11勝和單場MVP。義大犀牛28日以全場15支安打,及賈西亞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 11比0大勝統一獅,終止2連敗,下半季率先30勝。

由於中信兄弟在另一地輸球,犀牛奪回失去1天的王位。犀牛下半季戰績30勝24敗1和,兄弟28勝24敗3和,犀牛領先兄弟1場勝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賈西亞維持投一休四的步調,繼本周二先發對Lamigio桃猿奪得第10勝後,今再以7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拿下本季11勝(8敗)及單場MVP,一舉擺脫兄弟鄭凱文(10勝) ,獨居勝投王。

日前因肩膀不適休息2場的犀牛隊長胡金龍今日歸隊,繳出4打數2安打2打點的成績,同時也是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打者。

此役3局上犀牛林瑋恩、張建銘接連安打攻佔一三壘,胡金龍中間方向高飛犧牲打先下一城,林益全打擊時統一內野發生失誤,義大接下來的鄭達鴻及方克偉各以安打攻下1分,此局結束犀牛取得3比0的領先,持續至8局打完。

9局上犀牛開啟了一波11個人次的猛烈攻勢,從王鏡銘及江承晏手裡打出7支安打(其中5支為二壘安打)攻下8分,林瑋恩更是單局2安,比分擴大為11比0。

獅隊打者前7局面對賈西亞僅擊出零星5支安打,對8、9局中繼的林羿豪及路易士也無法拿下任何分數遭到完封,而獅隊此役落敗後也確定在下半季遭到淘汰出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