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嫌波拉斯辦事不力? 冠軍左投屈就一年短約後「換掉經紀人」

去年帶領德州遊騎兵奪下冠軍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修賽季投身自由市場不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去年帶領德州遊騎兵奪下冠軍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修賽季投身自由市場,本來期待一張上億美元的合約,但最終僅拿下一張1年短約,如今媒體報導,他在簽下這張合約後,決定將原本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換掉,似乎有意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再拚大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蒙哥馬利大聯盟生涯效力過紐約洋基、聖路易紅雀以及遊騎兵隊,去年賽季交易大限前夕,他被送往德州,11場先發繳出4勝2敗、防禦率2.79的成績單,甚至在季後賽拿下3場勝投,幫助遊騎兵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而他整季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3.11的成績單,也成為他的生涯年,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獲得不少球隊的興趣。

不過蒙哥馬利直到開季前夕,才與亞利桑那響尾蛇敲定一張1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雖然附帶明年2000萬至2500萬美元的觸發選擇權,但相信這個結果對他來說並不滿意,因為他本來期待拿到一張上億美元的合約。

據《ESPN》報導,有消息指出,蒙哥馬利在簽下這張短約之後,決定換掉經紀人波拉斯,改與「Wasserman」的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與查諾克(Nick Chanock)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沃夫正是山本由伸的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