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驅猿 犀牛有請馮媛甄開球

義大犀牛邀請女星馮媛甄3日開球。(義大提供)義大犀牛本周將與Lamigo分別於高雄及台中進行二連戰,4/3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將邀請到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性感女星馮媛甄擔任開球貴賓。另外當天更有多項進場好禮,歡迎球迷一起到球場與犀牛驅猿。

義大犀牛本周將於高雄澄清湖球場及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Lamigo Monkeys,面對來勢洶洶的暴力猿,要號召犀牛迷與我們一起抗猿。義大犀牛今年每日主場都將有主題,本周適逢周二Shopping日及周四海報日,4/1現場商品全面9折 (加油棒、球、球盒除外),4/3海報日則將贈送張建銘火哥海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4/3是台中今年首場賽事,義大犀牛為台中球迷特別準備進場好禮,包括賽程表磁鐵及張建銘海報,獨家好禮只有進到球場才拿得到喔!除此之外,當天賽前也有「游擊雙林」林瑋恩與林威廷的簽名會,只要你購買當天預售票者,將可參加賽前簽名會,限量100人,簽名時間為17:00~17:30,16:30將於驗票入口旁發放號碼,限簽義大職棒商品。

台中洲際首戰,義大犀牛邀請到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性感女星馮媛甄擔任開球貴賓。擁有火辣身材,聲音甜美可人的馮媛甄非常喜愛觀賞棒球運動,曾是中信鯨的後援會成員,一直到現在,看棒球仍是她最愛的興趣。

馮媛甄最喜歡運動員是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不過因高國輝人在台北復健,無法擔任開球捕手,開球捕手決定權,高國輝指名交給新秀黃勝雄。黃勝雄初生之犢不畏虎,首場先發就展現大將之風,為球隊拿下今年首場勝利,高國輝也希望這位小老弟未來表現能越來越好,因此希望將開球捕手的重責大任交付給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