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北海碩女網賽開戰 百大性感榜美女迪雅琴科雙喜臨門

迪雅琴科(右)獲得最佳服裝獎。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海碩女網公開賽本周正式開戰,去年單打8強、在WTA百大性感榜排名第41的俄羅斯180公分正妹迪雅琴科(V.Diatchenko),雖然會外二連勝打進會內,但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一直到晚上選手之夜,以一襲土耳其綠短裙展露修長美腿的打扮,讓她獲得最服裝造型獎後,才終於讓迪雅琴科展露笑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剛在泰國華欣冠軍戰打敗謝淑薇的本西琪。李天助攝

台北海碩盃今年邁進第十一屆,但今年台將人數卻創下歷年新低,單打僅李亞軒、徐竫雯兩人撐場面,連以往報名最熱鬧的會內雙打,竟然也只有詹謹瑋/梁恩碩這組老少配組合,詹謹瑋說:「這是我第二度跟梁恩碩合作,她的底線抽球力道強,有助於我在網前截擊,我們的溝通沒有問題。」但對於今年台將的參賽人數,謹瑋表示:「老實說,我自己看到籤表也很訝異,謝謝海碩給我們這張外卡,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我們會盡力去打好每一場的比賽。」

狄雅琴科擁有180公分好身材。李天助攝

去年打進單打8強的俄羅斯正妹迪雅琴科,在性感榜也排名第41,愛在Instagram貼上泳裝,展露自己修長健美的身材,但今年因腳傷世界排名跌落到第176,昨單打會外第二輪雖然以2比1獲勝再度打進會內,但賽後一直冷冷的表示對比賽內容不滿意,還揚言今年受傷休養過一段時間,「目前不會想渡假,也不會在網路上PO泳裝照。」

匈牙利的雙打球員斯托拉Fanny Stollar。李天助攝

但昨在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中,迪雅琴科以一襲顯眼的土耳其綠超短裙現身,搭配上超長的美腿,果然讓她最後順利拿下最佳服裝獎,這才讓她展露笑容開心的說:「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海碩盃,這次終於拿到最佳服裝獎,讓我很驚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